忙到飞起

我的爱发电主页是https://afdian.net/@dxzysn123?tab=home

小段子

自从许昕分化成omega后,他就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和马龙天天腻在一起了,生怕一不小心擦枪走火诱发发情期,这让长期和师弟同床共枕的马龙十分不习惯。但是这一天许昕还是选择留下来陪马龙一起睡,因为马龙失恋了,许昕想安慰安慰他。白天马龙还像平时一样打球,但许昕知道他是故作坚强,晚上听到马龙压抑的吸气声,许昕乖巧的钻进马龙怀里抱着他的腰给他温暖和安慰,抱着柔软的omega许昕,忍了一天的马龙终于控制不住的笑了起来。
次日许昕起来了,师兄果然没有仗着alpha的优势欺负自己诱发自己发情,是个有轻有重有分寸的人。于是忍不住给马龙写了字条。
马龙醒了自然看见了纸条,但是刚一看就愣住了,上面明晃晃的写了四个大字:马龙你妈……
为什么大清早就骂我?他知道我对他心怀不轨了?马龙纳闷又有点惊慌,再一看就放心了,许昕写的是:马龙你好!
马龙你好,早安啦!这些天疏远你是我不对,你是最值得我信任依赖的师兄,以后我们像以前一样相处吧!我很喜欢你的分寸。
马龙看到最后一句整个人心花怒放:既然许昕这么喜欢我的尺寸,那我必须多跟他亲密接触让他对我的尺寸更加了解。
若干年后许昕跟儿子说起这件事都忍不住吐槽:我以为我眼神不好呢!万万没想到你爸比我眼神还不好!差那么多的字都能看错。
马龙不服了,“我那是早上刚醒眼睛还没彻底睁开呢!再说你也不看看自己那笔字,我只看错俩字就算跟你很心有灵犀了!再说我理解错了吗?你就说你喜不喜欢我的尺寸吧!”
“滚!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