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到飞起

我的爱发电主页是https://afdian.net/@dxzysn123?tab=home

力推视频《春风十里》

如果你问我有什么视频最体现龙蟒的感情,我会告诉你是《春风十里》。这个视频从开始到结尾,视频中都没有什么戏剧性的情节,也不追求虐心或者qingyu感,只是日常生活的小片段,但是累积起来却让人感觉到情感那么浓烈炽热。只要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 ,就是那么温馨隽永。
寡言的马龙遇到许昕就会调皮,掀翻他的领子,戳他的腰后腰。开朗的许昕在马龙面前反而会安静,像个孩子一样撒娇傻笑。
双打的默契,单打的各自际遇,他们始终陪伴彼此,就像同样灿烂的繁星虽然各自的轨迹,但始终都陪伴彼此闪烁。就算有时失意悲伤,但是也像岁月洪流中的一朵浪花,过去了就好了,整体洋溢着我们在一起就是幸福的基调,这种感情并没有因为长大而疏远相反更加深厚。
从懵懂青涩的男孩到坚定成熟的男人,真的是应了歌词“把岁月化成歌留在山河”。两人的浅笑、拥抱、互动,乍看之下只道是寻常,细思之中却是深情的洪流。
龙蟒二人和这个视频,都能用一句话形容:于细微处见情深。
这是视频地址,希望大家多给作者发弹幕,做了这么好的视频的up主值得我等多多赞美。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226935

评论(2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