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到飞起

我的爱发电主页是https://afdian.net/@dxzysn123?tab=home

小段子

马龙过年回家跟父母聊天,父母说起来秦指导“你们秦老师一看就是正派人,生活作风肯定没问题,你跟着他我们也放心。”马龙回道:“那当然了,我们秦指导一向严于律己,从来不跟女队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。”说完这句马龙小声嘀咕一句:他有没有跟男队员乱七八糟就得问许昕了,我可不知道。
与此同时远在北京的秦指导打个喷嚏,心里想着:这是谁骂我呢?
特地跑到北京来看儿子的许家父母赶紧给秦老师倒热水,“秦老师您是不是感冒了?快喝点热水。”
秦老师道谢。
许妈妈将秦老师拉到饭桌上,继续说:“秦老师,我们来北京看昕昕是一定要请你吃饭的,一来感谢你多年对昕昕的教导和照顾,二来我们想让你劝劝他,你的话他一定听的。”
“劝他什么?”
许昕顿时紧张起来,“妈你别乱说,别什么事都麻烦秦老师。”
“你也知道这事不好啊?”许妈妈白他一眼,继续对秦老师说:“这个臭小子前段时间让我发现他恋爱了,恋爱本来是好事,可是我听他哥们说,他竟然跟一个比他大十多岁离过婚的女人在一起了,许昕还给那个女人买酒买烟,还给那个女人的儿子买玩具,您看看这像什么话?一个女人又抽烟又喝酒,还带着儿子跟比他小那么多的男孩子恋爱,哪一点像好人?”
许昕捂着脸不忍直视,秦老师深吸一口气,说道:“许太太,实不相瞒,那个离过婚有孩子,又抽烟又喝酒的坏人是我,我在和许昕恋爱。”
……许妈妈无言以对。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